为了作业

【郑汴洛】自家弟弟很皮怎么办

整点怪的

—————

洛阳把玩着郑州送他的会发光的眼镜,嘴里小声嘟囔着这玩意有什么用,还不如自己在街上淘的那个圆黑框好看。

不过话是这样说,他还是带上了那个眼镜,还抬手戳戳正在擦拭小摆件的开封,问他这样帅不帅气。

开封看了看他,没忍住,低头笑了出来:“哥你这样,实在是…哈哈哈哈哈。”

洛阳看了他的反应顿时满脸黑线,心想着这娃啥毛病,直接摘掉眼镜站起身来扭头走了,还边走边玩那个眼镜。

真不怪开封。

一个几千岁的娃娃脸,一脸严肃戴着一副散发五彩光芒的眼镜,特别再搭着他那一头高束的长发和绣着祥云暗纹的暗红色褂子,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怪异感。

看着洛阳往外走的背影,开封揣着他的小摆件,笑着站起身来跟了上去。

开封跟到外面的时候正看见洛阳在桌子旁摆弄他那个红黄配色绣着大大一条龙的背包,看他把那个被他弄亮的眼镜摁灭,再小心翼翼放进他的包里。

“哎,哥怎么不戴呢,很帅气的。”开封见他的动作,对他喊了出来。

洛阳扭头看了他一眼,抬手招呼他过去。开封迈着大步子走了过去,只见洛阳从包里掏出把折扇轻轻打在开封头上:“就显你有张嘴。”

切,明明大不了自己多少,还要天天装得跟个长辈一样。开封心里暗暗不爽,不过嘴上还是一笑,把自己刚擦了半天的小摆件递了出去。

看见洛阳脸上的疑问,他故作神秘悄悄说道:“我前两天,去郑州那顺的,送你,不要告诉他。”才不是呢,这可是他自己亲手烧了好久的瓷。

洛阳看他欠欠的样子刚要训他,但看了一眼那个小摆件确实品相不错,接过来看了看,又是小心翼翼放回包里。

开封看着他的动作开心地笑着,谁知道他哥转身又是给他脑袋一下:“走。”

开封吃痛地揉揉脑袋:“啊?去哪啊?”

“给郑州赔礼道歉啊,哎你就不怕他知道吗,他那个人高马大的到时候要揍你我可拦不住。”

“哎不是,哥,不是你听我说啊,你走慢点!”

—————————

年龄上联想建城史,属于乱想

无端脑洞产物,人设脑补

郑汴洛是好兄弟!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