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作业

书摘|《布劳提根诗选》

减少智力活动和情感噪音,

直到你抵达无声的自我,

然后倾听它。

——————————

1、

死是一辆永远停泊的美丽的车


2、

我喜欢想象(并且越早越好!)

一片控制论的草地。

哺乳动物和计算机

生活在一起,

互相编写的和谐

像纯净的水

链接晴朗的天空。

3、

太好了

在清晨醒来

一个人

不必在已经不爱的时候

跟谁说

我爱你。

4、

啊,美丽的姑娘,你的灵魂

进错了身体。那多余的二十磅肉

像一块劣质花毯

悬挂在你哺乳动物的完美天性上。

三个月前,你像一头小鹿

凝视着这第一场冬雪。

现在阿佛洛狄忒也看不起你,

在背后说你坏话。

4、

翻出一根蜡烛的芯,

你就得到了一只狮子

最细小的部分。

它就站在那丛阴影的边沿。

5、

我坐在这里

一颗星星的完美结局里,

看着光

将自己泼向

我。

6、

在凌晨1点03分,一个屁

闻起来像

一只鳄梨和一个鱼头的婚姻。

我不得不起床,

不戴眼镜,

就去将它记下来。

7、

某处正在下雨,

花朵仿佛程序接受了指令,

蜗牛快乐无比。

一切井然有序。

8、

唱一首关于打碎

真心,剜出真心的歌!

我想我要起床

然后绕着房间跳舞

开始!

9、

减少智力活动和情感噪音,

直到你抵达无声的自我,

然后倾听它。

10、

当你吃了你的避孕药就像发生了一场矿难。我想着所有

在你体内失踪的人。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